今天是國中的同學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快樂

一般看到好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在一起,我想會很高興的才對阿,但我卻不是

之前吃的東西也不是說很好,唉壓壓......因為都是海鮮,真怕會過敏阿><

去那邊今天也只吃了三、四道菜吧= =就像有人說的,我們是去花錢消災的阿

本來想說早一點走的,但是大家又不敢,覺得很尷尬,我的媽媽咪壓.........

等到最後要走拉,跟的有一些尷尬吧,因為下樓看到一些人,還問我們要走了喔

要走的時候旻橋還摸摸我的頭問我說::要走拉,這是什麼情況阿,真是的...

人家我又不是小孩子,他每次都這樣摸我的頭,真的好奇怪,唉唉唉唉~~~~~

今天又被孟哲提起我國中時候的綽號,我真的想撞牆死一死算拉,還問我說我現在再做什麼

這真的很無言,我理所當然的說我在唸書阿,他卻回答我,我以為你在賣XX

聽到我當場衝過去打他,唉~今天的結論就是阿,早知道就不要去什麼同學會了

在家裡吹吹冷氣、玩玩電腦、看看電視,這樣子不是很好嗎?何必去花錢消災呢~~

PS::賣XX是有關於我國中時候的綽號,說出來不大好,那只會讓我很生氣,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