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跟幻星妹妹的奇怪對話(?!)我個人是覺得怪怪的耶,為什麼要聊這些

--

洛惟:妹~我上次看了本小說,他說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四個人,你覺得是什麼人

幻星:第一個當然是自己,第二個是親人,第三個是愛你的人,第四個是你最愛的人

洛惟:錯了,一、自己,二、你最愛的人,三、最愛你的人,四、能共度一生的人

幻星:是這樣子的?!

洛惟:我也不知道,所以才想問你阿~

幻星:這個我也不知道

洛惟:那....我問你好了,第二、第三、第四的人會是同一個嗎

幻星:很難,因為這樣子根本是很少見的

洛惟:說的也是,我真希望可以是同一個人阿

幻星:現實生活中,通常是這樣子的阿,不是嗎

幻星:你最愛的,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也不會是你所最愛的、能共度一生陪在你身邊的,不是你最愛的,也不可能是最愛你的.....

洛惟:好像是這樣子吧,我也不清楚

幻星:就是因為所有人都不清楚,所以才會去找尋,如果大家都知道以後會跟誰在一起,那大家都可以不用找

洛惟:恩....那妹,你覺得會有奇蹟嗎

幻星:什麼奇蹟

洛惟:就是那三個人會是同一個人阿

幻星:我只可以說,如果姐相信的話

洛惟:好奇怪的回答阿

幻星:因為我不敢說有沒有,或許真的有也說不定呢

洛惟:我真的好希望有

幻星:怎麼說呢

洛惟:因為他....所以我覺得不可能有

幻星:那可不一定阿,也許未來除了他,你還有另一個你所愛的人

洛惟:我也這麼的希望阿

幻星:其實不只姐這麼的希望,我也希望,可是往往卻不如我想的

洛惟:不如你想的?你跟他不是很好嗎

幻星:是很好,但我不知道他是某是最愛我的那一個

洛惟:也對,因為我們不懂他們心裡所想的是什麼

幻星:就是這一樣子阿,就算這三個人是同一個好了,我們也不回知道

洛惟:說的也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是最愛我們的哪一個阿

幻星:所以解論就是沒有解論

洛惟:唉....我還以為會有呢

幻星:所以就說了,現實生活,往往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子

--

還有一些我的獨特見解,將會出現在我妹的網誌,可以去看看XD   幻星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