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百分讓我給分,那我會給你九十九分,差一分是差在你對我的不專情

如果我有一百分讓你給分,那麼你會給我幾分呢?是不是也是九十九分的傻言分數

滿分一百,其實你可以得到的,差了那一分,只是小小的給你警惕罷了

要你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子的對我,對我不專情、對我不用心、對我不認真

滿分一百,其實我可以得到的?也許會差那一分,只是小小的給我提醒罷了?

要我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子的對你?對你專情、對你用心、對你認真、對你愛你

給你的那一百分沒了,現在的沒有了,永遠也不會再給你那一百分了,因為沒機會了

給我的那一百分沒了,現在的沒有了,永遠也不會再給我那一百分了,因為沒機會了

只因為,兩個不相愛(?!)的人將要離開,所以不會再有給一百分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