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對不起我的寶貝網誌阿,因為每一次都會忘了寫網誌,我太忙了?!所以沒有寫

阿壓.....這太敷衍了拉,因為根本不是這樣子的原因阿,我自己最瞭解的><

其實真正的原因阿,是因為我懶病又發了,所以才會沒有寫他,現再想想他真可憐

哪一次沒有被我忘記的?!好像沒有一次齁,我可憐的網誌阿......

很多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會辦妳呢?!我又不是一個常寫日誌的人.....

算了,我想要養成每天寫網誌的習慣那好像不可能耶,所以....就再看看囉

所以也許阿,我哪一天,又會把網誌荒廢掉也說不定耶,但是我又好不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