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真的爆了呀 哈哈 已經是銀卡會員(無名) 還可以爆

我想我真的很厲害 短短的兩年 就有這樣子的成績

雖然有些不是我拍的照片 可以我也夠強了啦我 真的

我出去玩的照片 就佔了4214張了 你說多不多呢

再來就是其他的 像是自、他製圖 球隊 作品等等

那些其他的照片也佔了1382張了呢 也許不只呢

因為這些我只是大約的算過一次 老實說呀 還有出去玩的照片

我也沒有上傳或是算進去啦 因為算了我想會更可觀憂

我很厲害 真的 可能要整理整理一下下了

不然爆了 我看我再也沒有地方可以放這先照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