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之前對我來說是多麼遙遠的東西阿....現在?!我卻跟他那麼的接近XD

哈哈....好久沒有玩線上遊戲拉,想想玩玩也不錯吧,打發一些無聊的時間......

會玩卡巴拉,是因為我〝可愛〞的朋友都在玩,所以我也根這一起玩拉,老實說呢.....

我是被威脅的,哈哈~沒有拉,我那兩個〝可愛〞的朋友,〝怎麼〞可能會威脅我呢?!是吧

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始玩,真的是值得紀念的日子阿!哈哈....紀念又重回線上遊戲的懷抱中拉

今天,真是辛苦了望宇拉,因為他帶我練?還給我東西,真的感謝他阿,可是我好不爭氣

誰知到我一下子就死了,今天不知道死了幾百遍了呢><唉壓壓.....好不爭氣阿!

希望下次玩得時候,不要在這樣子了,不然我想我會瘋掉,到時候就會變成一個瘋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