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電腦搬到我奶奶的房間拉,這樣子可以看電視又可以玩電腦加上吹冷氣...

這整個就是很爽阿,不是嗎?!害我從昨天高興到現在還在高興,哈哈哈!

不過我哥真的有夠賤的耶><真他要個液晶螢幕他還要跟我要錢,我的媽媽咪壓

本來跟我哥魯說那就一千五成交,他要跟我拿兩千,我的天阿,我哪來的錢阿><

我跟他一直魯到他帶媽媽去買東西回來,我還是跟他魯一千五,最後我投降拉...

就想說那救兩千成交,要他馬上搬到奶奶房間,他卻跟我說要在加一千,這是什麼哥哥阿

那也就算拉,要他幫我搬主機,他說要運費一千,這樣加起來要四千耶,我哪來的錢阿

我真的是被我哥給氣死拉,不過阿........最後他什麼都沒有說就把電腦用好搬好了

所以我想,錢的事情就不算數了吧?!如果還算的話,我真的覺得我哥好賤阿

真的賤到不可以再賤了,見錢眼開的人,唉唉唉.....有這樣的哥哥我好悲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