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越來越喜歡胡思亂想了,想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想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在想我跟他,是否可以跟之前一樣,是否可以一起過完這一些日子........

雖然我是這樣子的想著,但是這有可能嗎?!對我來說這好像很難做到吧,因為我不是哪種人

我不是那一種很勇敢的人,我一直以來都不是的,所以我做的到嗎,這一切都是未知數阿

我真的好想怪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留在這一個世界上,卻不給我勇氣呢?!

沒有勇氣的我,怎麼可能在這世界上活下去,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阿,我真的豬頭

如果我有勇氣的話,我就可以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全說出來了,就不會悶到現在了

討厭,我越來越討厭這樣子的我了,我覺得這樣子的我好沒種阿,真的.......

想想...我是一個笨蛋可不是嗎?!因為不敢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我真是笨蛋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