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關係嗎,,所以你們才會這樣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如果是的話,,那我會覺得心理很不安的,,因為我不想要你們變成這樣子...

是我吧,,我這樣的覺得,,是我個人的關係,,你才心情才會那們的差!!

是嗎?!我真的很想問你們怎了,,但是我卻不敢開口,,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如果你們感覺到不好,,跟我說一聲也好阿><因為....你們的沉默,,會讓我很不安

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跟我說,,我哪錯了,,也希望你們可以跟我說!!!

不要讓我自己被埋在谷裡好嗎~我只希望這樣子,,我想要跟你們很好很好...

因為你們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所以我想跟你們在一起,,就這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