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著強顏歡笑的日子真的好難受,,什麼時候在可以不用在過這樣的日子><
現在在學校的笑,,幾乎有一半是裝出來的,,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可以偽裝的很好
讓人看不出來,,我是真笑還是假笑,,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我有沒有笑都沒有關係的吧

我好累喔,,我真的不想在強顏歡笑了><這樣子讓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累到沒有力氣了!
但有誰會去在乎呢?!沒有人會去在乎吧,,也根本就不會有人去注意我是不是強顏歡笑
這樣的假面具,,或許我要帶到畢業了,,畢業後還是有人沒有看到假面具後面的我是怎樣的~

真希望可以有一段時間,,可以讓自己把假面具拿下,,當當真正的我一段時間.....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用去在意其他的人,,再也不用強顏歡笑過日子
一天也好....一天的時間我也願意,,這樣子日子在美好不過了不是嗎?!誰不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