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這一張,,都會想問問大家,,這圖上的寶寶是不是很可愛阿!!
為什麼要問大家這一個,,我也不知道耶@@"只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我最近也超愛超愛小孩了,,不過限於小嬰兒,,不會走路不會說話的喔~~~~其他的阿!就還好

今天早上奶奶就叫我起來~本來想說要我那麼早起來做什麼阿,,正這樣想的時候阿!!
我奶奶就在我耳邊說"妹妹來了還不快起來(台)"我聽到這一句話!!我就跑起來啦XD
因為我最喜歡看到寶寶了,,他真的真的好可愛>///<看到他我的心情就會很好很好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我媽說寶寶的眼睛很大....但是我要看他的時候阿><他都在睡覺!!
屋...真的好可惜喔,,沒有關係,,我要看他的機會還有很多很多的,,只要哥哥不要那麼快
把寶寶代去大陸,,我想我就會有很多時間陪陪她^^真他玩~~還有幫牠洗澡澡.....(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