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真的有一點忙啦XD不過我卻忙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幫我朋友用的一些事情,,都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啦,,所以我很樂意去幫忙!!
不過說真的啦!!我覺得沒有樂多的我,,要交有樂多網誌的人~對我來說真是苦差事啦...
但,,也因為這樣子~我卻學會了樂多的用法阿!下次我自己有樂多,,也會比較好上手拉~^.^~

我也希望我給他們的東西,,對他們會有幫助啦!!不然我可是會很羞愧的(狂笑~發瘋中)
我交他們用一些東西,,我自己也學到了很多對我網誌正有意義的東西啦,,所以我很開心^^
下次......有什麼再問我吧,,我會幫你們研究研究啦,,研究完我自己也可以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