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今天放學後,,回到金山~剛好海事的校車也到啦XD
所以我就去跟旻橋聊了一下天,,哈哈~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啦........
我跟他說,,請他介紹帥哥給我認識,,這句話很白目吧XD因為聽說啦,,有帥哥~~~
所以阿....我真的好想認識認識看看喔,,但是阿~他卻說,,不要接近他們班的人比較好
因為他們班沒有什麼好人在,,常常反目成仇XD所以...就叫我不要認識了~真可惜!!
跟他聊了有10分鐘吧...我想說就騎車回家啦XD回家前還叫他一定要請客耶~因為他在打工了

現在重點來啦XD我遇到了國中時候跟我還算不錯的朋友喔,,哪一個就是企鵝啦!!!
我現在發現阿,,他一點也沒有變耶@@a一樣的很喜歡吃,,一樣的喜歡搞笑........
想說我就跟他走走逛逛,,也順便的問問他最近過了如何等等的XD所以啦!!就被她拐走了?!(狂笑)
不過她突然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不知道要怎回答耶XD因為我不知道他問的是有沒有交過
或是現在有沒有,,所以~我還是回答他沒有啦!!我也反問他啦,,他說有...我有點嚇到啦!!
嚇到不是因為聽到他有男友,,而是他的男友是誰@@"想想,,為什麼國中他們不來電!!
現在上高中卻來電了,,真的很怪很怪啦,,因為他的男朋友我也認識喔...之前國中的時候阿
我是六班的,,六班跟五班的人還算不錯,,所以兩班的人多多少少都認識對方拉!!而那男的是5班的!!
真的太怪啦,,我現在來是不敢相信啦,,但是他們從二上就開始在一起了耶~不過還是祝福他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