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這一張,,都會想問問大家,,這圖上的寶寶是不是很可愛阿!!!
為什麼要問大家這一個,,我也不知道耶@@"只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最近的我也愛上了可愛的寶寶喔,,原因是什麼,,那就要請大家看下面的囉~這樣就知道啦XD

今天4月17號,,我家多了一個小成員了^^那一個小成員就是我可愛的小姪女啦!!
本來是不知道二嫂生了!!而是今天回家,,爸爸說要出門!我才問他要去哪裡......
爸爸跟我說,,要去醫院,,本來想說為什麼要去醫院的,,我這才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
就是二嫂好像因為養水破了!所以半夜1.2點家人趕快的帶二嫂去醫院!!
沒有想到那麼快就生了,,聽家人說,,是今天中午12點半生出來的喔^^

到了醫院,,才6點10分,,還不到看寶寶的時間(看寶寶時間6點半到7點這之間喔^^)
我等了好久><邊等邊聽到媽媽說今天二嫂要生小孩的事情,,我覺得寶寶很好玩喔...
因為阿,,我二哥他是本來是再大陸,,為了寶寶從大陸趕回台灣的喔,,我二哥一到醫院阿....
寶寶就哇~哇~的生下來了,,我想阿,,寶寶一定是知道爸爸從大陸趕回來了,,所以就出現拉(狂笑)

好不容易到了6點半了,,終於可以看到寶寶拉,,真的超期太的說^^因為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臉紅紅的,,又小小一個,,小小的我想是因為寶寶是早產兒來,,早三個禮拜生出來~~~~
那時有很多嬰兒喔,,不過看來看去阿~還是我的小姪女最最最可愛啦,,我愛死她拉!!!
希望他快點回家耶,,我想要抱抱他、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