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奇怪,,喜歡的事物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算是送我我也不要><
這算是一種執著?!也算是一種任性?!不喜歡的我會不想去理,,不想去聽,,不想去碰
這就只因為我不喜歡,,我很怪是吧,,我就是這樣的怪........

今天哭了,,為了那不用去在意的是哭,,但我就是不喜歡,,逼我也是沒有用的
我不喜歡他,,我也討厭他,,也可以說我恨他,,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
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反常的我,,這一些原因就是照成我這樣的原因><
讓我好想回到最初的我,,不會哭的我,,不會笑的我,,不想說話的我,,另外一個不同的我
這樣子我就不用每天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強顏歡笑了......這樣會活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