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D今天雖然下午很無聊,,但是我好開心阿

因為阿....今天下午因為一年幾都去基隆全運會啦!

想當然班導也是一定要去的,,我們下午的課都是一年級老師的

老師交待的功課我又都寫光啦,,所以就只好睡覺囉^^

沒有想到我在學校睡覺還可以夢到小龜耶>///<真幸運阿..

內容是這樣子的喔,,就是阿~我跑到日本去玩...

幸運的看到了小龜,,他是偷偷跑出來的XDD

第一次見面就說::你好阿,,我是龜梨和也...你是日本人嗎(狂笑)

我一點不知所措的回他::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

我還夢到跟他去遊樂園玩耶,,哈哈.....我硬要去玩刺激的

但是小龜就是不肯去XDD我快笑死啦.........

之後好就被公司的人找到啦,,所以他要回去囉

最後還不忘給我一張演唱會的門票耶,,還說要我一定要去

哀哀~如果這一些都是真的話,,那就真的是太好啦

我一定會高興到死吧XDD但是那卻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不過可以再學校夢到小龜,,我真的很高興阿...........

下次我真的一定要親眼看到他不可囉,,一定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