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最討厭別人跟我一樣了,,我就說了!我討厭別人跟我一樣

為什麼你還要學!我明明說的很清楚我不喜歡別人跟我用一樣的人物

那為什麼你還要用,,你真的覺得繪理香很可愛!你想用他製圖我沒有反對的意思

但是你會不會過分了一點呢?!為什麼要跟我送景子的圖是一樣的?!

你是再挑戰我的耐性是不是?!你覺得我在無名沒有什麼生氣到......

你就覺得我好欺負是不是?!我跟你說,,那你就錯了!等我哪天爆發了

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看到你這樣做,,我的心情真的很不爽

哈!想想也是,,過往現在跟風越來越多了不是嗎?!我想你也想加入跟風吧!

要不是景子跟我說,,我還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勒......沒有想到是你做的

本來還想說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看來我是想錯了吧!!我真的看錯人了><

不要說我很自私,,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當然也不例外了...只不過........

我比別人還要自私個一、兩百倍我跟你說,,我是想說再過往........

沒有人用繪理香所以我才大膽的用了,,但是我用不到一星期,,你也跟這用了

我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不要再惹我了!不然死的很難看的人是你

也不要有人跟我一樣,,我的自私不是你們所可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