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真的好難過....我從來沒有這樣難過過!!

為什麼要騙我><我是這樣的相信你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對我,,我的好難道你都看不到了

就算你真的不愛我了,,那我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跟我討厭的人在一起有說有笑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手機上她傳給你的簡訊!

第一次為了你這樣子的傷心難過......

第一次這樣為了你,,哭的如此的傷心

第一次為了你而去碰了半年沒有碰的酒

我真的好想藉由酒來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我真的好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子,,我們不合適了嗎?!

你明明說過不會跟他有任何的來往的不是嗎?!

不懂,,真的不懂,,藉由酒來好好的調適自己

藉由酒,,讓我不去想這一些不好的記憶,,把它踢除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