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又來啦......

真搞不懂我三哥跟他的女朋友

沒次講不到幾句話就說要"分手"

"分手"這句話我都聽了不上百次了!

到現在還在說這一句話><聽都聽煩了

我哥他女朋友真的是"盧小小"耶!!

一定要我哥找時間上台北陪陪她

她有沒有想過我哥現在忙這考研究所也~

上次為了陪她,,害的我哥他忘了去上課.......

這次,,我哥只是跟他開開玩笑,,他就在那生氣

之不知道他再生氣什麼的~哀......

希望她不會是我未來的"三嫂"阿,,不然哪天阿

我這一個"小姑"不把她當長輩他就難看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