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爸爸罵說怎沒有去用就學貸款><

所以今天就一定要去用啦........

花了快1小時的路程到的基隆~

發現人好多喔><害我排了很長很長的隊才換我

沒有想到我後面還有很多人耶

我想大概算算也有70幾這人吧!真的超多的

但是阿,,去辦就學貸款就有氣拉

因為有很多人明明就不會用,,還不問清楚

就去排隊了,,換他的時候.....

問題一大堆><又要處理他們的個人問體

害的我們後面的人也延誤了很多時間!

真的是很氣,,不到5分鐘就用好的事情

他們卻要花上各10分20分才甘心!

哀哀!!排了怪1各小時的隊才換我~

腳還真的有一點給他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