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你把我當成什麼東西阿
心情不好就拿我來出氣!!
昨天就因為"妹妹"他不喝牛奶~~
妳就發脾氣發到我身上來了...
我不是你生的~所以你才會這樣子罵我吧
那我算什麼東西阿!!!
說什麼我不拖地,,我想問~妳有看到哥哥在拖地嗎?
拖地不是我再做嗎?!還說我不拖....
還有又扯到電腦來,我眼睛痛是因為"弟弟"的結膜炎
傳染給我,,還說是因為玩電腦的關係
那哥哥勒?!他也是眼睛跟我一樣阿!!
那你為什麼不說他玩電腦才會痛的呢?!
為什麼就知說我,,就因為我不是你生的
哥哥才是你生的就可以這樣子嗎.......
那我可以離開阿,,凡正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