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三個哥哥..二嫂..哥哥的女朋友去美麗華看電影!

本來是要跟嚴寶貝出去的...但是因為哥哥的叫我也去!

所以我只好跟我哥哥他們去美麗華拉><

但是沒有想到我家的嚴寶貝也跟我去了耶!但是為了不讓我哥哥發現

他就一直的跟在我後面>///<我去哪就去哪~看電影也坐在很近的地方

我們去地下街吃東西,,他也去耶~看到他在旁邊不可以跟他說話

這樣真的好難過喔~所以只好跟我哥哥說,,我要去看一個東西

自己偷偷的跑去看寶貝了^^終於跟他說到話了~真的很開心!!!

下次想跟嚴寶貝一起再去美麗華一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起去做摩天輪!!昨天去看的時候,,好像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