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本來是要等到發書後才可以回家的

但是我眼睛地關係,,需要看醫生~所以先走啦^^

書..成績單也沒有拿跟位子也沒有抽就先走人啦@@"

到了金山,,買完東西,,要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我朋友,,他的車也才剛過沒有多久><

意思就是說!他沒有做到往淡水的車!!

她又趕這回家,,在去淡水找他姊姐,,所以囉.......

我就先騎車帶她回家了,,他家阿.....

說遠不遠~~~但是說近也不是很近>'''<

也要其個20分鐘吧XDD一路上冷爆啦@@"不過呢...這也是一個經驗啦^^

但我怕的是,,我會不會騎很快~被測速照相給照起來啦><

要是有的話!我想我就死定了吧!!因為會被罵死吧......

但是心中祈禱沒有被照到吧~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