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好可惜喔><

那就是班上的一個人在今天決定休學了!!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的...但是覺得他人很不錯~

真的很想不透他為什麼要休學...........

今天有好多人都哭了,因為捨不得她吧!!!

老實說也好想哭...但是我哭也沒有用吧!!因為不熟一ˇ一

班上少了一各好同學,有一些許的寂寞耶..........

明明大家說好現再這一各班,誰都不可以少的不是嗎?!

====================================

A=生日的人 B=送生日蛋糕的人 C=1年多的朋友

今天我才了解,原來1年多了友情,比不上幾各月來的友情阿....

該怎樣說才好呢,因該是這樣說才對啦........

今天是A的生日,沒有想道B今天送了一各蛋糕給了A

可是C他們生日的時候,就沒有看過B送他們東西呢?!

這樣子的友情我覺得好無言~難道1年多的感情那麼的淡嗎!!

我真的很不了解,現在C對B好像有些反感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