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我真的是太開心拉~~~

我的日文聽力不用罰寫耶!!!

因為科主任說,學期平均不到60分的就死當

但是~只要罰寫日文的文章30遍就不用死當

科主任還會勉強給你60分低空飛過~~

今天....看到不及格名單,沒有我的號碼耶!!

我真的好開心喔,看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師漏掉了

所以,明天再去看一次比較好一點^^

====================================

今天還是無蝦米的期末考試耶..........

我今天才考了50分><真的是有點難過拉!!

不過我的文書不會被當就可以拉~~

我還問了文書老師我的學期平均是多少

剛好老師也在算~算好我看了一下......

我的學期平均有70分以上耶,那就表示不會被當拉

哈哈..........今天真的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