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爽><不喜歡我大可以說明

覺得我長的不好看也可以說明阿...

不要用那一種不削的口氣來批評我!!

雖然你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但是在你的回覆中,看的出來你不喜歡我

不喜歡我,覺得我長的很醜,那何必傷自己的眼睛

我忍非常的久了,從你第一回覆我的主題開始><

真的非常的不爽啦,我知道我自己長的不好看

你可以直接的說出來,我又不會怎樣.........

但是你那鄙勢的態度讓我很不高興,我再說一次

如果不喜歡我,或是覺得我很醜的人,在我發照片主題的時候

你大可不要來看阿...我沒有逼你來............

請不要問我是誰,我是不會說是誰的><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說你,也不要我問是不是再說你!!

因為,,我什麼也不會說,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會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報怨!!

PS::一定不是跟我認識的喔~是一個跟我沒有聊過天的!!

所以我的寶貝們不要覺得是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