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小翼老公..慶子姐姐..小碎北鼻..翩翩哈尼..
》沒有時間寫有沒有關係喔

1.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龜梨和也
》千葉涼平

2.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20歲
》21歲

3.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日本人
》日本人

4.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還沒,,不可能的
》還沒,,不許他結

5.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小烏龜,,龜
》涼涼,,涼

6.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咖啡牛奶布丁,,罐頭吞拿魚(?!)
》蛋包飯

7.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他很久之前來過了^^
》去年才來過喔

8.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爸爸,,媽媽,,2個哥哥,,弟弟
》爸爸,,媽媽,,姐姐

9.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不可以的,,跟笨仁,,我不反對
》不會啦,,有的話,,也只可以跟慶太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沒有也,,不過很想耶><
》有唷,,前年看過啦

11.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龜,,你怎可以那麼的帥>///<好愛你喔
》涼,,你的皮膚好白阿!!不過我好喜歡(?!)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我也很愛你
》我最喜歡你啦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沒有討厭的喔,,在我心中是完美的^^
》做什麼都很可愛,,才不會討厭呢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全部,,最吸引我的是他撩人的舞姿
》全身上下,,一樣喜歡他的舞姿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換掉?!為什麼要換掉
》不會!!這樣就好啦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那一定啦,,想要讓他唱歌跳舞給我看,,我願意陪他說心事
》會的,,跟他一起練舞,,他喜歡什麼就陪他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這永遠都不會有的事情
》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棄養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不一定喔,,最多會花到1.2千喔
》不知道耶,,有過5千多啦><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阿阿阿...可以不回答嗎!!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哈哈XDD我還想要龍也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絕對不會放棄
》不可能會放棄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有想要寫過
》寫過,,但沒給他

23.聽到大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我會很生氣跟難過(最近有過)
》我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來(有發生過)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為了工作而受傷
》為了練舞而受傷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看到他開心,,我就會笑
》看到他開心,,我就會笑

( 25題以下為惡搞題 )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跳到他身上跟他說,,我願意嫁給你
》馬上答應,,也跟他馬上結婚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我接受
》我接受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1.只可以跟笨仁2.我還是很愛你3.我永遠等你
》1.只可以是慶太2.我永遠都愛你3.我會等你的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抱住他,,繼續睡
》抱住他,,繼續睡

30.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不用啦
》沒有必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