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在慶子姐的網誌上看到的....
所以我就來測驗看看啦^^
沒有想到是涼平耶>///<真開心阿...
本來想說會不會測出來是龍一
不說是龍一不好啦!因為我喜歡涼阿
不過還好,,是涼平...我跟涼還跟有緣
因為認識跟涼很像的大哥哥>///<
交到一個跟涼生日一樣的BFXDD


------------- 以下是測驗 ------------


按我開始測驗


》中文翻譯

Q1、你覺得你自己?
》我十分開朗,還會經常笑
》辣妹、辣妹、辣妹!
》我十分可愛
》我有很可愛的眼睛

Q2、你認為你想像中的男友
》火辣火辣火辣火辣or帥哥帥哥帥哥
》甜蜜,溫柔,經常夢見我
》有很美的眼睛跟笑容
》他要很高很高

Q3、你覺得誰是你心目中的完美男生
》胖胖的,好好抱
》瘦瘦的,因為我不喜歡抱人
》很酷的男生
》可愛,矮矮的

Q4、喜歡怎樣的唱歌聲音
》性感而低沉
》高音,可愛,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唱歌有必要嗎

Q5、你的男友必須會哪些?(可多選)
》跳舞,很性感
》唱歌唱歌唱歌,他有可愛的聲線
》RAP,他們一定會RAP,不然就死
》唱歌、RAP、跳舞,所以,他是完美的。

Q6、你最喜歡w-inds.哪首歌?
》BECAUSE OF YOU
》PARADOX
》NEW PARADISE
》SYSTEM OF ALIVE

Q7、你的性格是?
》害羞
》開朗和外向
》天真,一直都會很開心

Q8、你會怎樣說GOODBYE
》Byeee! *smiles*
》莎唷娜拉^^
》whatever...
》Good bye to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