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小翼老公..慶子姐姐..小碎北鼻..翩翩哈尼..小覓北鼻
》有些被我回點到的,,就看你要不要寫囉
》PS:沒有時間寫有沒有關係喔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的老婆薰
》我的老公翼
》我的北鼻覓

2.跟她/他 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是因為網頁認識的喔^^
》玩版跟網頁認識的耶!!
》我忘了耶,,因該是網頁

3.認識多久了
》我想有1年多了吧
》讓我想想看喔,,有3.4年了吧
》我想..有半年多吧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他阿,,人超好!製圖有超美
》超級非常無敵大好人
》很可愛的女生XDD

5.在 你/妳 心目中他是什麼樣的人
》好老婆,,永遠的老婆
》談心的好對象,,寶貝老公
》他是我永遠的北鼻XDD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屙..不知道怎回答耶!

7.請傳給六個好寶貝
》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