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就快要笑死拉,好久沒有看電視這樣子笑拉.....覺得心情好不錯

哈哈~我現在有發洩的電視看了,這樣子的我才不會憋笑,憋出病來了XD

本來還不知道這一個韓劇可以看的,因為我對韓劇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因為有人跟我說還不錯看,還有準基,所以就想要看看拉........

本來是想要看在My Girl的準基跟在王的男人的準基有什麼不一樣的,哈~

不過我覺得沒有什麼變化,還是一樣美型到不可以,心想他不剛女生好可惜?!

不過現在我卻是為了好笑的劇情,雖然才看了兩集,但....卻可以讓我笑道不行

我還差點被我媽當成瘋子勒,因為我真的笑得太誇張了,但這也不可以怪我阿

老實說,如果想要看好笑的韓劇的話,我會推薦My Girl這一部喔,真的好笑道不行

也可以說,那一個女主角真的太白目了,也太智障了....劇中的對話也太好笑了

看完的結論就是很好笑,哈哈....讓我對韓劇有興趣了耶!大家可以去看看耶XD

我的女孩 MY GIRL,真的太好笑拉,去看看吧,不喜歡配音,就去下載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