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近大家都在搞心機阿!我不懂....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到

這樣子很好玩是吧,把別人搞的心情很差,這樣子你很爽是吧?

從國中到現在,你都沒有改變,我可以說你真的好虛偽阿.......

每此都一定要把大家搞的烏煙瘴氣的你才爽、才高興,你真的有心理變態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看到你,我的心情就是不好

我想是因為看著你耍的大家團團轉吧,至於我,沒有被你耍到

那是因為....我認識你比較久了對吧?我們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了對吧

所以你想耍大家的把戲我看看過了,所以....你才不會耍我對吧

但是...沒有想到你這一次做的可真過份,把別人的心情搞的很差!

就算你們什麼也不說,但是我知道....你們大概在說些什麼東西....

因為〝朋友〞對吧,你真的好賤阿,對於一個人,你可以這樣的摧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