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我變的可以笑可以哭....我不知道...之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不是嗎

但是這真的是我所需要的東西嗎?!不在哭不在笑,,這真的對我最好嗎?!不知道......

也許這一些都只是一個假象也說不定不是嗎?!我真的希望這是一個假象,,真的很希望是!!

不想哭,,因為這樣的我感覺很懦弱,,所以我不想要哭,,但......天不從人願....

不想哭,,天越是想讓我哭,,讓我變的很懦弱,,我不想,,一點也不想,,這不是我,,不是我><

眼淚....為什麼你要從我的眼睛流出來,,我不需要你,,我真的不需要你!是否可以請你離開

離開我,,去需要你的地方,,我這裡,,一點也不需要你...真的!!我真的不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