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真得非常的不好,突然的有想去吹風的衝動,但海邊沒有風
去了海邊回來,心情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誰能告訴我,怎樣心情才會好?
最近的我,心情一直很悶,太過情緒化了一點吧!會因為某些事物鬱悶~
心情不好的原因出在哪裡,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是因為他的關係
但那又如何,他不可能會知道,只要我們不要見面,也許心情不會再鬱悶了吧
不見面?!可能嗎?!好難的一件事可不是嗎?但一定要做到的
沒有關係,我就要去屏東了,不會再見面了,一個在北、一個在南,見面不容易
到時候我也可不用強顏歡笑的面對你,也不用看到你們恩愛的樣子了!
也可以不用聽到你們互相說的愛語,聽不到、看不到,對我比較好一點的
我不想在被傷了心,儘管我的心,已經被某人傷的很深很深了...........
但是在傷下去,我真的會崩潰,我也不知道到時候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的鬱悶,是給你們這對恩愛情侶的禮物









因為這是你們所造成的!傷我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