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打工得最後一天了,好感傷阿!
在這兩個月,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也知道了非常多的八卦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是非,這樣子快樂的生活結束了~
之後的大家各奔東西了,就好想畢業了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
相處的兩個月中,有歡樂、有悲傷、有憤怒,真得好捨不得大家
對我來說,這兩個月,是我過的最開心的暑假,真得很開心
認識了:小P、小黑炭、包子、學弟、達哥、TACO、阿瘦、組長、小偉偉
詠詠、雅茹、庭瑜、阿進、魷魚、峻亦、阿詮、黑雄、阿亨、東東
大玉、小郁、郁庭、思純、小羽、安妮等好多好多人,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之後可以在見面,在一起玩,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好想說,在翡翠灣認識了大家,我真的很開心,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結束,真得結束了!我快樂的暑假,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