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心肝通了電話,為了升學的事情而煩惱,考試考的太差
除了升學的事情之外,我還跟心肝訴了苦!心肝被我嚇到了吧~
因為訴苦說到一半,我哭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哭
心肝也只好安慰我:「下個禮拜救畢業了!在忍一下」
可以嗎?我作的到嗎?我希望可以,真的希望可以阿.......

心肝,真的很對不起,那時候哭了!讓妳有點不知所措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是因為太在意?還是怎麼的
自己已不是第一次為了這件事情掉淚,心痛的感覺還在!
不管我怎麼作,還是一樣,感覺還是在,時間真的可以勝出嗎?

這一次跟心肝講電話,比之前還要來的自然一些了,真開心
不像之前的通話,兩個人都緊張的半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心肝,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進步嗎?我想應該是吧︿︿

心肝,我好想跟妳讀同一間學校,這個念頭越來越深了!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跟妳說那件事情的關係吧!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