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未來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一個還擁有無限未來的女孩未來
2007年的3月9日晚上11點 未來跟同學們騎車去看
高雄愛河的花燈
回程的途中在
中山四路、民益路和飛機路的交叉口被遊覽車給撞了
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急救到現在幾個月了尚未清醒且有成為植物人的危險
肇事公司:今喜遊覽車爲了自己公司能繼續順利營運竟以有龐大的資金與律師團作為要脅
未來的家屬無法順利的對他們提出告訴,並且對
未來不聞不問
如此忽視一個女孩的生命
可惡至極!!!

事發當時有一位目擊者
年齡大約30~40歲的男性從對方車道看見事情發生的經過

當下也與警察說明是遊覽車闖紅燈,但警察要目擊者仔細思考再做發言
而這位目擊者也似乎有急事就離開了
如今
未來的家屬非常希望能找到這位證人還給
未來一個公道
拜託大家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請轉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就算只有一絲的希望也想找到這位目擊證人…
未來現在也正與命運搏鬥當中她不會放棄我們也不會放棄
因為他是我們的未來寶貝 我們最堅強的小太陽
也拜託大家能幫她這個忙還給她公道

不要讓肇事者逍遙法外,也不要讓類似的悲劇再次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

如果有線索要提供請打電話告訴
莊媽媽 0937640611 或是留言回覆
你(妳)的小小幫助對未來和莊媽媽和她的家人卻是大大的幫助

請大家幫個忙!謝謝!

轉:k pop 論壇 米姊所打

===========================================

如果可以,我想請大家轉下去!我在這邊拜託大家了~
如果想要傳,請留言給我!我複製一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