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的生日阿,我跟阿綾本來是要一起寫賀文的><

但,誰知道阿!阿綾那女人阿,盡然說他沒靈感

還要我上,我的媽壓......天大的罪過阿,別這樣子害我!

如果我寫不出來,大不就大家都沒得看了嗎?

阿,我好像離題了(眾毆),重點是,P生日XD

祝:P生日快樂





賀文搶先看(?!)其實我還在趕工中


愛情,是兩人的真心所編織出來的。只有真心,才能讓兩人的愛情持續加溫。但,加溫過了頭,也該是降溫的時刻

--

「惟,明天是P的生日耶!妳說要怎麼幫他過阿?妳鬼點子最多了,想想看吧」玉置悱櫻從錦戶亮的身邊碰碰跳跳的跑道伊崎惟的旁邊

「我怎麼知道,妳走開!別妨礙我睡覺」伊崎惟冷冷說完話,再一次的靠在龜梨和也的懷中,準備入睡

「起來拉!不要睡,起來拉」玉置悱櫻死命的拉伊崎惟

在兩人的一吵一鬧的時候,有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惟、悱櫻,妳們兩個在吵什麼,外面都聽到妳們的聲音了」進門的正是荻野綾

「綾,那個豬頭惟,要她想怎麼幫P過生日,他死都不要,只知道睡,尤其是在和也懷中睡,妳看口水都要留下來了」玉置悱櫻馬上的對進門的荻野綾抱怨

「最好,我的口水哪有留下來」聽到玉置悱櫻的話,伊崎惟立刻的反駁

「我最後一句又沒說誰,有人自己承認拉,這就叫對號入座」

在這時候,在旁邊的兩個無聊男子,開始了他們自己的對話

「龜,你說她們會吵到什麼時候」錦戶亮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可能知道,你不是最喜歡看戲,那就看下去,不要問」跟錦戶亮相反的龜梨和也,則是一臉無關緊要,其實這都是已經習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惟 的頭像
    阿惟

    我的內心世界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