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點打電話給我 中午約我去吃洋豆子可是可是我沒有接到電話壓

之後下午我回撥了電話給她 他說今天要來金山 問我要不要去

可以出去也要問過我媽呀 我媽說可以出去我才出去的 我是乖小孩憂

不點跟雅嵐說要去騎腳踏車 當然我是跟我大哥借車來騎囉

只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去租車拉 租車車很貴的優 真的

凡正不管啦 我今天很高興 雖然很累倒是真的

高興的是又跟難得出現的不點出去 跟許久不見的雅嵐見面

下面是他們的合影 很可惜沒有我優 因為我是照相的那各拉

哈哈 這次的出遊 沒有我的照片 真的很難得憂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出去玩 約好的 可以出去就去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