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在蔓延 一個人站在那路燈下 聽著寂寞之歌
忘不了那傷 一個人看著那路燈 看著那車水馬龍
天大地大 我容身之處在哪 看著行人雙雙對對
我的他呢 四處觀望 人海茫茫 似乎我孤獨行
孤單在發酵 一個人在那山坡上 看著萬家燈火
停不了的憂 一個人看著那燈火 看著閃爍的星光
點點星光 我的眼淚流向何處 孤獨月娘 似乎在看著
我那孤單的身影 望向八方 山風瑟瑟 天地間 只剩我一人
心傷在哭泣 一個人在那海邊 聞著那鹽鹽海風
放不下的他 一個人看著那海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天寬地寬 我的心在哪 看著那漁家燈火
一盞一盞都是我的思念 遙望遠方 海風吹撫 海面上 思念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