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家庭......為什麼><

高興就罵我~不高興也罵我.....

那我算是什麼阿!!我什麼也不是!!

哥哥錯做事情!你有罵過他們嗎?!

答案是" 沒 有 ~ "那為什麼我做錯了就罵我呢

就因為我不是你的女兒~就可以這樣子

那我寧願不要再這一各家阿!!!!

就當作我沒有家就好了.......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我!那為什麼要養我?!

就因為爸爸喜歡的是女生!你沒有幫她生一各女兒

我受夠啦~每天這樣有一句沒一句被罵的生活><

我為什麼要再這一各家理生活........

討厭這樣的家庭生活!!我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