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這真的好嗎?!為什麼必須這樣子呢!?對彼此的好處在哪!?

沒有,一點也沒有好處,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煩更討厭,只因為某些事情

今天的我哭了,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為了根本無關我的事情哭?!

我很傻,傻傻的,看別人的文章看到哭,我很呆,呆呆的,想別人的事情

如果.........可以再重新來過,會變怎樣,是否像我希望的那樣!

一切的誤會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呢?!也許真該好好的說說,這樣會好些的

也許吧,已經來不及了,但過去是多麼的為對方想,現在也可以?!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因為這並非我的事情,我不該多說什麼的,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沒有當面的說,只怕那些誤會會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解決,糾結在一起

你們可以想想:真的不在乎對方了?!、之前的信任到哪去了?!、之前所作的都白費了?!

、真的對對方沒感覺了?!沒知覺了?! 這我想,是一個考驗,想想,也許會想通

就會想我一樣,不在乎那一切,雖然還是小小的在意,但那很快的就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