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像一個單細胞生物

不用想任何的事情,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也可以很容易的忘去

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讓我在煩惱該怎麼辦,該如何去作

這樣子的我,想要當一個單細胞生物的那種想法越來越強烈

如果我是一個單細胞生物那會有多好呢?!不要去想很多事情

不用自討苦吃,不用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讓自己傷心很久

心想,笨仁阿,為什麼你可以是一個單細胞生物,為什麼我不可以

你可知道,我多想跟你一樣阿,變成一個單細胞生物,對所有事情

可以用笑帶過,之後什麼事情都不去想?!我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單細胞生物 = 少根經 ,這是我的見解,有什麼疑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