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忘了所有一切的一切,可是我想錯了,我一點也沒有忘記.........

原來他只是我暫時給放在一邊的東西罷了,到了一些時候,你就會慢慢的浮現出來

為什麼...我常常去想我們之前的過去,我不了解,為什麼明明兩個傷害我很深的人

我卻常常去想,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這樣子呢?!因為我還愛你?!

因為我還當他是朋友,所以我常常想到,是這樣子的嗎?!真的是這樣子的?!

昨天為了避開你們所打的電話,所以...我裝死了,把手機關機,要家人跟打電話給我的

說我不在,或是我在睡覺了,就是因為不想要見到你們,其實....我說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我看到你還是會心痛,還是會難過,雖然說還是朋友,但跟你們的聚會,越來越少了不是嗎

是不是這表示我還是愛你的,我不知道,我想我因該是愛這你的吧,不然........

我才不會有這樣的舉動對吧,但我很清楚,你現在愛的人是他,所以.....

我只好默默的離開,只因為你愛上的人是他,所以當初的我才會離開你,雖然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