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笨 ‥ 我竟然會笨到在一次的去相信你所說的謊言      『這是因為我愛你』

好傻 ‥ 我竟然會傻到去相信你會永遠是我一個人的      『這是因為相信你』

永遠 ‥ 一切的的承諾都是你所編織出來的謊言罷了      『這是因為只有你』

愛我 ‥ 這全只是你所自我編織出來的一套說詞罷了      『這是因為欺騙我』

相信 ‥ 這樣子的你叫我怎麼樣子的去相信你所說的       『這是因為不相信』

後悔 ‥ 我後悔了、後悔當初不該愛上不該愛上的你      『這是因為死了心』

決定 ‥ 我已經在心裡默唸了很多次決定要離開你了      『這是因為心死了』

離開 ‥ 雖然說想要離開你但是我卻有幾次離開過你      『這是因為還愛你』

期待 ‥ 我心裡卻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期待期待你回來      『這是因為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