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衣服,我快笑死了!因為洗衣機都有人在用阿~有一個洗好了
本來想說那是誰的,雅君要我說『打電話給副班長他們下來拿』,我疑惑了,為什麼
之後雅君說『你跟副班長熟阿!』,我想了一下,我跟他根本不熟~只是知道他的名子
說到最後,副班長下來了,之後想想,他們是下來洗衣服的嗎?!結果不是
是下來拿衣服的,才發現,原來那個是他們的東西阿!那各已經洗好衣服的~
我、雅君、景如都笑了,因為心想,哪有那麼巧的事情阿,剛說到他們就下來了
他們看到我笑,也很疑惑的看這我,說我到底在笑些什麼東西,也不能跟他們說
我們本來想叫他下來拿衣服吧,這樣子太奇怪了啦!總之,想想哪有那麼巧的事情
哈哈,不知道去學校,他們男生那群會不會來問我們今天在笑什麼呢?!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