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這麼多的日記了!我有進步阿,可不是呢?!

我要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是吧,我要開心阿,開開心心的!

我一定可以做到,只要我相信,我就可以作的到的是吧?



今天為了報名的事情去了學校,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的好黑阿!
這倒是真的,我真的變黑了XD之後跟宇欣、金福、KK去看電影拉!
因為金福說他想看,所以大家就一起去看拉,本來是要去遠東看的
但是遠東沒有我們要看的,所以我們又跑回學校那邊去,累死拉

看完電影之後,本來想說要回家的,但是回家太無聊了,所以就去翡翠灣
跟大屁、雅如、詠詠、赤木、小愷聊天去拉!但是今天大家都怪怪的
我玩到大家都下班還在那邊,下班了!大家好像瘋了一樣= =
我跟阿進玩起父女遊戲了,還拿我的簡章說:『女兒阿!妳要讀哪裡』
我就只好跟他哈拉:『爸爸阿!你覺得女兒要去哪讀好呢』
之後大家說好一起去吃飯,我無聊麻!所以我也說我想跟阿XD
為了等育姍阿!大家等在有點起笑,大家在辦公室門口瘋言瘋語拉~

終於等到育姍拉,所以大家一起跑去萬里吃臭豆腐,但是沒有開
本來以為只有幾個的,結果多了好多人阿!本來有阿瘦跟偉哥,但之後他們回去拉
就剩下我、育姍、大屁、赤木、小愷、蚊子、順哥拉,蚊子提議到金山吃
所以大家就決定到金山吃,我們去吃了牛肉麵,吃完是順哥付錢的
本來是要給順哥錢的,但是順哥不收阿!所以今天的晚餐是順哥請的,要謝謝順哥

PS:有太多的是情我省略了!如果要我全都打的話,要打到民國幾年阿!
像是跟李旻駿要飲料的事情,還有遇到雅慧的事情,我都省略拉!
還有看什麼電影這些我也省略了,總之還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打就是了
像我聽到了讓我不高興的話,我也不想打,反正就是被討厭了麻,打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