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沒有想到那麼快就畢業了,說好畢業這天不會哭的
但沒有想到我那麼的不爭氣,眼淚就這樣子的掉了下來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將成為回憶的一部份了!只是回憶~

畢業典禮,只讓我覺得好討厭,討厭夜校的人,吵死了
吵到我的頭好痛、身體好不舒服,禮堂又小又擠的
到了最後唱畢業歌時第一句的:「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我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到了最後:「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掉了下來,真的好難過,畢業歌我沒有唱完
整首都沒有唱完,那時候只知道眼淚弄濕了我的臉,只知道這些

回到了教室,大家好像宣洩的氣球一樣,都哭了!哭的好不傷心阿
而我,本來沒有哭的,但是一抱著妮妮,眼淚控制不住掉下來了
妮妮問我為什麼要哭,我卻是說因為我好捨不得妳,真的!捨不得
之後,在門口看到了子涵就想抱抱她,不抱還好,一抱本來停止的淚水
又像水龍頭一樣,因為子涵跟我說了太多、太多的道理了!
畢業之後,就沒有人可以跟我說那些事情了,會跟我說事情的,只有子涵
子涵要我別哭了,還說,下次看到我的時候,希望看我有所成長
子涵,我會成長的,我真的很謝謝妳,要不是妳,也許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抱完了子涵,看到老楊心中的不捨有出現了,老楊真的是一個好老師,真的
他一看到我哭跟我說:「不要哭了,我知道妳很愛哭,但別哭了」
老楊這麼一說,讓我更想哭了,想到過去的我們,讓老楊那麼的操心
想想,真的好對不起他,他為什麼我們班努力,我們班卻常常讓他痛心

要走了,要離開三年所待的校園了,接受在校生在門口的歡送
看到了雅慧、寶寶、阿粉、阿萱等!阿萱他們送了我花,好感動!
好難過,以後就不可以在學校跟她們玩了,不可以看到他們為神起、SJ瘋了
心中還是有些不捨,抱著他們,我卻也有想哭的感覺阿,在那時隱隱約約的聽到
「我以為阿惟不會哭的」「 阿惟別哭了!我們星期六又會再見面拉~」
是阿!我們星期六要一起去看SJ寶貝們耶!我們會在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