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去在意的?!現在我真的做到了!?這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但這一切都是謊言,這只是我對自己所說的謊言罷了...........
真的不去想,這是騙人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用來騙自己的
因為自己的無能,所以需要一些謊言來欺騙自己,這樣子才會麻痺!
但.....現在的我,過的不是很好嗎?可不是嗎?這樣子不好嗎?
雖然現在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神不去看,但,我在學習了
我相信我是一個好學生,一定可以學的很快、很好的.........
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聽、不要去想,會學的很好的
就像現在,我已經漸漸的學會不要去聽、不要去想了,所以.......
我相信,不要去看,我也一定一定可以學的很好很好的,這是給自己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