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瘋言瘋語拉!這還是一樣跟我家寶貝完成的XD看了也許會想打我們兩個人吧!
那時候好像是為了幫我哥寫問卷,之後所發生的一些白目對話= =''
好吧!想看就看吧~不可以接受我們兩對J家男人亂來的,就不要看這篇拉
因為看完,也許妳會吐血生往,之後外加在毒打我們兩個一頓><

藍色:我本人所寫的綠色:七妹寶貝所寫的

-----------------------------------------------

可是我這可憐的老妹阿!還是要幫他寫><
(汗~不然就要有代價可以就會有人要(?)
寶貝KISS一個~
龜:我要我要~我要~(大叫

惟:你是在工作的人耶
惟:日夜顛倒的人來寫會怪怪的喔
龜:不會啦~我可以叫仁寫阿~他現在正常的很
惟:見鬼拉!那要KISS誰
龜:當然我阿
仁:那我咧?我要你的

龜:= =
我:赤西仁~你敢給我試看看~
(仁這時把龜推在一邊)
我:做啥?(怒
仁: (臉紅、親親、開心)
我:(驚)赤西仁~你~你~小亮~你看啦~嗚嗚嗚
惟:哈哈
我: 嘿嘿嘿~
小亮:??看啥~小內嗎?

小內:不是看我,是看笨仁跟阿龜
小亮:哪?我眼裡只有你而以耶
我:oh my god~

惟:我想吐了
我:認同~
亮:羨慕就說嘛

仁:好像不關我跟龜的事情,龜...我們在去恩愛
我:吃大便~給我鼠回來~你不想活了嘛~
P:什麼~你們二個~不~~~~~~~~~

惟:P你出來亂的阿
P:哪有~我的真心的耶
惟:真心什麼
P:我是真心在乎小龜跟小仁阿
龜:在乎我們幹嘛
P:你~你至從愛上惟之後~就被判我了~你還說這樣~我那麼愛你~那麼的真心
亮:換我想吐了

龜:那關笨仁什麼事情
惟:別把我給扯進來
P:哦~因為你不愛我~笨仁就~就~哎唷>///<~

惟:什麼鬼- -
丸子:什麼時候開始的~阿~我錯過了嗎~
內:你一直在錯過
丸子:吼~每次都不跟我說~
P:你不是重點~不要搶戲啦~

亮:你自己去看誰要跟你說好了
丸子:嗚嗚~KOKI~你看啦~大家都欺負我啦~
KOKI:秀秀哦~我的小寶貝~
惟:一點也不關我的事,為什麼要把我扯進來(泣)『剛剛的話題』
P:因為你~因為你~我才~我才失去小龜阿
惟:嗚~
KOKI:喂~做啥搶我的劃面
內:現在真亂阿
亮:對阿~人太多了~我們回家吧
龍也:等~現在~誰都不能離開~
大家:為什麼
龍也:因為我要出現阿~要先看我一下咩~
P:剛剛的話題~我還沒找你算帳~把小龜還我

惟:嗚~不關我的事
我:聽說~是小龜先迷上小惟的阿~所以~你要去找小龜問清楚~還有~他快被小仁吃了
仁:人我帶走拉(在遠處大喊)
我:屁啦~你完了~(殺了過去
丸子:怎麼沒戲看了
KOKI:對阿~回家吧~
龍也:我就說啦~不可以啦

惟:可是笨仁先走了
龍也:耶?耶(大聲)他~他~
丸子:他怎樣?
龍也:嗚嗚嗚~他明明才剛跟我告白阿
眾:(驚

惟:誰跟誰告白
P:好亂哦~
龍也:就~就仁跟我告白阿...>///<~
內:這怎麼一回事
小山:P~你還敢說別人~你的更亂吧~
龍也:我也不知阿~他就說~他愛上我了咩~我就說我很美吧~

亮:可是笨仁把小龜帶走了耶
龍也:~嗚嗚嗚~我不管~我要追回他~(跑去找仁了
惟:要散會了嗎?
亮:好阿~我想抱小內睡了
P:那我怎麼辦
丸子:你找小山阿~他不是早就愛上你了
眾:(驚
小山:你~你黑白說~我愛的是成亮阿~
眾:(驚


-----------------------------------------------

亂中結束--只因,那時候是晚上11點多拉!我必須下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